Speaking softly

【JS】无题短段子

呃呃呃出去玩了不能画图 随便写点段子

———————————

“回见,supergirl。”
雪莉看着高大的杰克像只豹子一样敏捷地从平台边缘越起,双手结实地抓住半横在空中的杠子,借着惯性做了一个高难度回旋动作,随后稳稳地落在对面平台。
什么什么抱膝三周半?她努力回想着这个杂耍一般动作的准确名称。如果杰克去参加奥运会,没有任何一个体操选手能与他匹敌——当然,前提是生化危机没有爆发,奥运会还在如常举办。她环顾了一圈四周,听到杰克愉悦的尾音消失在空气里。

还是乖乖找条新的路吧,她听到自己内心的叹息,迈开脚步踏进左边的楼道。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轻巧地越过她无法逾越的平台,雪莉还是忍不住默默赞叹。她深知这必定需要经年累月严苛的训练,而他仅仅迈过了人生中第二十个年头。年岁虽不及她,但却拥有战场上历练出的成熟与果敢。她无法想象杰克的童年是怎样度过的,也不敢去想象。也许与她一样,或者甚至比她还遭。
雪莉突然想起杰克那温柔的母亲留下的信件,那些温暖真挚的语句永久地留在了杰克的个人档案里。孤独的少年失去唯一爱他的母亲,她能理解那痛苦,但又无法完全参透。与他一路战斗与逃亡至此,对方偶尔露出的温柔与关切她都一点不差地感受到了,想必那一定是从穆勒太太那里学来的。雪莉觉得实际上杰克从未试图隐藏自己内心柔软的一部分,只是他保护自己的外壳过于厚重了。他只是需要一点帮助。

拐过两个弯依旧没有碰到变异者,雪莉暂时放下了思绪,身为特工的直觉让她更加警惕起来。
果不其然,诡异的气息声没能逃过雪莉的耳朵,不远处激烈的打斗声也是。紧靠着墙壁边缘,她屏住呼吸。

“雪莉!这边!”她听到杰克的军靴踹向铁门的声音。

不能让他承受更多痛苦了。
她眯起吃湿润的眼睛,抿了抿干燥的嘴唇,食指扣在板机上。

“雪莉!”
我会保护他。

砰!



——————————————

终于打完了生化6!超好玩!

蓝牌没拿全 以后再战 等有空ps4版也要打一遍

话说杰克跟克里斯对峙那段剧情我没大懂……杰克没见过他爸对他没感情干啥那么愤怒…

艾达篇因为我是小黑人所以全程跟着艾达姐姐瞬移hhh

克里斯篇太惨 小皮就那么死了……然后接着杰克篇就小打小闹的甜飞了

里昂篇没啥印象太深的地儿 可能是第一个打我全程 我在哪谁打我啊那咋办啊 哈哈哈哈哈

———————————-

17.10.02

想来想去还是姑且加个没啥卵用的标题😂



评论(6)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peaking softly

© Speaking soft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