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ing softly

呃呃呃出去玩了不能画图 随便写点段子

———————————

“回见,supergirl。”
雪莉看着高大的杰克像只豹子一样敏捷地从平台边缘越起,双手结实地抓住半横在空中的杠子,借着惯性做了一个高难度回旋动作,随后稳稳地落在对面平台。
什么什么抱膝三周半?她努力回想着这个杂耍一般动作的准确名称。如果杰克去参加奥运会,没有任何一个体操选手能与他匹敌——当然,前提是生化危机没有爆发,奥运会还在如常举办。她环顾了一圈四周,听到杰克愉悦的尾音消失在空气里。

还是乖乖找条新的路吧,她听到自己内心的叹息,迈开脚步踏进左边的楼道。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轻巧地越过她无法逾越的平台,雪莉还是忍不住默默赞叹。她深知这必定需要...

订阅前四个tag
日常冷坑
有1出现能兴奋到跑圈
悲伤哭泣

(好想感受下跳入火坑(?)的感觉

地平线超棒!!
照相系统做得太细致了!每次打开都忍不住沉迷给Aloy摆pose拍照……
喜欢女主的红发!
弯弓射大雕(???)超帅气!!
喜欢老跟女主一起扫荡土匪的小哥!(忘了叫啥orz
但是用照相模式仔细观察了一下他貌似是个光头…

游戏进度才百分之五十
超好奇剧情
手残所以打起来特别怂 各种躲草丛……射一箭躲一下各种暗杀慢慢耗
嗷嗷好想要骚操作

最重要的是 羡慕Aloy的发量(。

我靠生化6里的Jake和Sherry也太配了吧!!
要不是我fps手残+看见丧尸就怂一定自己打一遍…
寸头Jake简直帅破天际了(我tm全程看腰_(:з」∠)_身材真tm好
看似凶恶的雇佣兵实际是个纯情青年哈哈哈哈
全程护着Sherry 一碰到里昂和克里斯就像小男友一般吃醋不爽2333
逃亡的时候各种趁机搂肩拉手苏炸了!
最后给Sherry发短信把雇佣金从五千万美元减到五十美元
然后在疑似中东?接新任务时报酬也只是一个苹果
大家都知道雇佣兵向来认钱办事 然而……
和Sherry一起行动改变了他
嗷嗷嗷这种关系真好
Sherry真诚勇敢又可爱 一直相信Jake 真好的姑娘(顺便还有自愈的逆天能力……
Jake篇最后还有...

激动完了
三轮老爷终于要重开连载了

日常听歌带入lunyx
没救

The Queen And The Soldier

read more

在汤不热发图真是个满足虚荣心提升自信心的好地方…………毕竟单纯靠爱发电也会累

每次最爱看汤民转发之后添加的各种tag 可爱死

噢把Lunyx带入这首歌能虐出血(。

存个十秒灵魂草稿以免遗忘🙄

哈哈哈汤民真耿直
没毛病

1 / 6

Speaking softly

主站:http://vvvicious.lofter.com

© Speaking softly | Powered by LOFTER